小喻想睡觉

【德哈】别人家的孩子

*文笔不好轻喷

*前提设定:赫敏这种学霸就当不存在,大站和老伏的事也直接跳过

*是突然看汉化日记时想到的


————————————————————

1  在去往霍格沃兹的火车上,某一节车厢中,罗恩很热情的和传说中的救世主说着话,而救世主对这种热情的人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一句一句的回答他的问题。一阵敲门声后车厢门被打开,“我听说救世主在这节车厢...”敲门的人是一位金发的少年,“红头发,旧袍子,看来是韦斯莱家的孩子...”在哈利的眼里这位骄傲的少爷只是在诋毁自己的朋友。

 

2  在一年级的期末考试成绩排行榜上,哈利看到自己不错的成绩,一两个朋友凑过来说夸赞,罗恩也说哈利的成绩好之类的话。但哈利看到另一边的公告栏上大大的写着第一名的名字并祝贺,而当哈利看到这个人竟然是德拉科马尔福时,又看到一大推人都靠近马尔福说奉承的话,本来还不错的心情就变得不好起来,越来越讨厌马尔福这个人。


3  在一次课上,哈利正在向朋友开心地展示自己刚折的千纸鹤,而后排的德拉科看的一清二楚,不知道是想到什么笑了一下。第二天,哈利向另一个朋友展示千纸鹤的时候,另一边的德拉科把自己折的龙拿出来时,又有一大堆人凑到德拉科身边说着厉害的话,哈利看到后走开了。之后哈利折的那只千纸鹤出现在了垃圾桶里。


4  再后来,哈利毕业成了魔法界著名的傲罗,德拉科则去了圣芒戈就业。而哈利去在一家餐馆遇到了德拉科,本想离马尔福远一点,但他直接和哈利坐一桌,哈利以为德拉科又是过来嘲讽自己的,没想到他却先问起自己最近过的怎么样,有没有恋爱结婚什么的,还问起哈利麻瓜世界的游乐场能不能他一起去,因为听说过就想去去看,哈利有点懵的答应了。


5  在和德拉科一起进游乐场的时候,哈利回过神来,因为从十一岁上学以来一直积攒的恨意,让哈利觉得德拉科应该是想他比一场。所以第一个玩的项目就去了大摆锤,下来的时候哈利的腿软都直接趴在地上了,德拉科像没事人一样跟哈利说没事吧,哈利却觉得他在嘲讽自己。然后他们又一起去玩了夹娃娃,哈利夹了一次就失败,夹子松得离谱,德拉科却运气不知道好到哪里去了,夹了一次就中了,第二次的时候机器出故障了所有的娃娃都掉了出来,但德拉科就拿了一个。给哈利气得要死,拉着德拉科去玩鬼屋,在门口还想着还有什么东西能比摄魂怪更可怕的东西呢,就进去了。“啊啊,我要回家,尽管我知道它们不是真的,但是真的好可怕”哈利哭着说,“我都说了不来了,害怕的话可以抓着我的手”德拉科面色微红的说着,“少瞧不起人啦”哈利却转身说出这样的话还拍开了德拉科的手,德拉科愣了。


6  然后哈利跑了出去,在晚霞下踹着气,跟在后面的德拉科却失望的说“你在讨厌我,对吗?”,哈利转过身低着头“没错,我讨厌你,从我来到霍格沃兹,你样样都比我好,还总是到我面前炫耀,我不要面子的吗,害我一直都抬不起头来,你这个可恨的,别人家的孩子!”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够了!原来在你眼中我是这样的,在那次期末考的时候,以为你会觉得第一名很厉害,我就很努力地学习考第一来引起你的注意,还有那次折的纸龙,我在晚上学了好久,就想送给你作礼物,再后来我每一次想引起你的注意却都被你当作是我针对你欺负你...”德拉科抬起头来看着哈利“输了你,赢了一切又如何...”突然天空中放起了烟花,这浪漫的烟花却温暖不了这冰冷的气氛,德拉科越过哈利身边走了,天上的烟花甚至还有心型...


7  至于后来嘛,he或be都行,之后我可能会写后续

评论(1)

热度(6)